上海市科技系统建家工作展示评选会暨工会工作“一季一展示”活动在药物所举行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8-05-18  |  【打印】 【关闭

  

  2018年5月17日下午,上海市科技系统2015-2017年度建家工作展示评选会暨工会工作“一季一展示”活动在承嘏厅举行。上海市科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赵福祥一行出席会议,来自市科技系统48家单位的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上海药物所工会主席、副所长叶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本次评选会是对申报2015年-2017年度科技系统“先进职工之家”和工会优秀工作案例的一次集中评比和展示,共有20家单位申报“先进职工之家”,8家单位申报工会工作优秀案例。各申报单位根据建家工作实际,介绍了所在单位三年以来的建家情况,挑选了近年来在工作实践中颇具创新形式、深受职工好评、兼具推广意义的工作项目,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同时,作为科技系统工会工作2018年“一季一展示”活动,药物所工会以现场汇报、展板展示等形式介绍了药物所“职工梦想家园”的建设情况,包括近三年来药物所在民主管理、工会队伍、组织架构、文体活动、职工素质提升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共同学习交流的同时又加深了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