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2024年度群团组织务虚会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药物所群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发挥党群合力优势,奋力抢占新药研发科技制高点,上海药物所3月5日于怡生厅召开2024年度群团组织务虚会,所工会、所团委、所妇委、所研究生会,以及研究基地的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阳,纪委书记黄智静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方婷领学“抢占科技制高点”精神,阐述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性、必要性,并传达了院工作会议对群团组织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所妇委主任柳红、所团委书记刘德超、所工会干事薛韶航、研究生会带教老师王丹阳,以及研究基地的群团负责人孟汉卿、龙小燕分别汇报了各自组织2023年的亮点工作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阐释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思路和部署。

黄智静指出,抢占科技制高点,必须落实到学习宣贯、谋划凝练、组织落实和成效检验的全过程,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作用,凝聚共识,强化对科研人员科研能力和身心健康的服务保障。叶阳对群团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群团组织要在大药物所的视角下,发挥组织优势,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广大群众共同迈上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征程。

会议现场

方婷领学抢占科技制高点精神

群团组织汇报

黄智静讲话

叶阳总结发言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所工会、所团委、所妇委、研究生会;供稿人:薛韶航、刘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