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能存储和规模化制氢行业分析报告项目招标和资格预审公告(第二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22  |  【打印】 【关闭

  

  招标内容:张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集聚区热能存储和规模化制氢行业分析报告项目公开招标。  

    邀请有意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  

  一、     投标资格预审申请基本条件  

  1.   独立法人且持有效营业执照的机构,业务范围和活动涉及热能存储和规模化制氢的研发、中试、工业示范等;也可以是行业相关的制造商、销售商、专业行业分析机构等。 

  2.   具有本招标项目相似工作业绩和良好信誉,有5年以上相关业务经验。 

  3.   团队实力符合本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有10年或以上行业相关经验,并从事第1条所述相关实际工作;有行业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归纳和报告编撰能力;项目团队至少3人有5年或以上相关经验。 

  4.   优先考虑行业相关科研院所、高校、权威行业分析机构等。 

  二、     投标资格预审申请人须知  

  1.   参加投标资格预审申请需提交下列资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单位概况 

  (3)    近二年从事相关行业的支持文件,行业分析报告编撰能力证明文件 

  (4)    拟参与本项目的团队人员名单及资历/资格证明文件 

  2.   以上材料须使用中文,一式两份,并保证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所有材料须加盖法人单位公章 

  3.   申请材料送达地址:上海岳阳路3198号楼1009室,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 

  三、     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材料递交截至时间  

       20160805 日 下午17:00   

  四、     通过投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将另行通知领取招标文件  

       预计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60806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河  

     手机:18616841828  

     邮箱:huangh@s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