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30  |  【打印】 【关闭

  
  9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院党组巡视组的反馈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 
  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阶段性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作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整改举措及下一步推进事项展开了深入研讨。
  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胡金波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基础上密切协同、合力推进,充分凝聚起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举一反三,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在讲话中指出,自巡视反馈会以来,各部门针对巡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细化整改举措,推进举措落实,取得了系列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分院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巡视整改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院党组202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提升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履行新时期院党组赋予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