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召开系统人事处长季度例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2  |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中科院上海分院线上召开系统人事处长季度例会。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人事人才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过宣帆主持会议,系统研究所人事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了上海市人才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了近期人才工作有关事项,交流了逐步复工复研相关工作经验。系统研究所人事部门负责人针对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及稳定、努力扩大人才队伍储备、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研究所陆续进入复工复研后的园区闭环管控措施、在所人员管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过宣帆还介绍了将于今年推出的《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人才引进激励计划》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博士后倍增激励计划》,以及面向研究生的荣誉奖励计划。

  会议指出:上海分院始终坚持把“所在地区研究所发展得好不好”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将围绕人才工作这一中心工作的 “培引育稳”等方面不断创新举措,牵引推动研究所抓住“出成果与出人才并重”这一关键核心,大胆制度创新,优化队伍结构,不断加快建设创新人才高地,不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