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健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5-29  |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上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围绕中心工作深入研讨研究所具体贯彻落实举措。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等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瞿荣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就《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何妍,纪委委员、信息中心主任于建荣分别作了书面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瞿荣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所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中央、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充分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扎实做好研究所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特别是盯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整改“举一反三”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反弹回潮。他表示,要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研究所内控制度,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为研究所“十四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