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酷炫化学实验室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11-30  |  【打印】 【关闭

  

   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在北京和山东济南会场同时开赛。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国铁道、全国民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金融、中央企业、全国港口、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推报的1000个项目入围全国赛终评。其中,排名前500的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了评审和交流。

  经过评审,“智慧助农,筑梦田野”——服务乡村振兴志愿行动等150个项目获得金奖;BJEA校园纸张零废弃项目等350个项目获得银奖;助力乡村振兴——果树养护技术帮扶项目等500个项目获得铜奖。其中,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推报的酷炫化学实验室科普志愿者服务项目经过上海市赛和全国赛的路演,获得了上海赛和全国赛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成功斩获上海市金奖、全国金奖。
  酷炫化学实验室项目介绍——暨酷炫化学科普小分队纳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酷炫化学实验室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