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调研上海药物所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12-16  |  【打印】 【关闭

  
  12月15日,上海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朱芝松带队调研上海药物所。市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党组副书记、执行副主任彭崧,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强,浦东新区科经委主任李慧陪同调研。中国科学院院士蒋华良,药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接待来访一行。
  朱芝松一行重点参观了药物所90周年所史展示馆,现场听取了研究所在新药研发体系建设、基础研究、代表性药物、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人才高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朱芝松期待药物所继续践行“出原创新药”和“出引领技术”的目标,积极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同时表示,浦东新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手段,帮助研究所更好地发挥创新优势、平台效应,让更多原创新药和引领技术顺利实现产业转化,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浦东力量。
 
区委书记朱芝松一行现场参观药物所所史展示馆
(供稿部门:所办公室;供稿人:宋文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