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巴斯德所召开2022年度优秀表彰交流会

文章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3-02-10  |  【打印】 【关闭

  

  2月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优秀表彰交流会,旨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纪委书记张帆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科研骨干、支撑、管理部门职工近40人参加本次表彰活动。

    

  会议先后对2022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部门”、“优秀安全员”、“科研安全示范实验室”进行了表彰。

  

  年度优秀研究组长:黄忠 刘星 张晓明 钟劲

  

  年度优秀工作人员 (科研岗):顾琦晟、郭秋红、KATHRINA、刘方、孟璐、庞莉莉、童一民、万强友、王园园、尉超、肖波、杨超

  

  年度优秀工作人员 (管理、支撑岗):郭建光、蓝瑛、钱崔红、邵将、沈翌成、项晓瑛、郁萍、赵璟

  

  年度优秀部门:病毒性肝炎研究组、党政办公室、抗感染免疫与免疫疾病研究组、疟原虫表观遗传学研究组、天然防御和免疫调控研究组、疫苗学与抗病毒策略研究组 

  

  年度科研安全示范实验室:病原真菌感染及宿主免疫研究组、免疫信号传导与调控研究组、疟原虫表观遗传学研究组、天然免疫学研究组、实验动物平台 

  

  年度优秀安全员:丁忠义、韩继平、康荷、王小娟、赵亮

  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总结交流座谈会。大家畅谈自己在研究所工作的体验与收获,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共同谋划、期待研究所的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副所长司胜利做总结讲话,他向全体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大家努力工作和辛勤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及感谢。他指出,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工作中发挥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与研究所同心同行,努力奋斗,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