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心所向 学习正当时丨高研院党委“送学上门”系列党课报告(一)

文章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3-03-09  |  【打印】 【关闭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高研院党委于近期组织开展“送学上门”系列党课活动。 

36日下午,首场党课在海科路100号园区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党建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上海市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吴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15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系统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重点讲解了党中央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抓好基层党建等有关部署。高研院各党(总)支部共计130余名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送学上门”系列党课活动,着力强化高研院党建理论宣传阵地重要作用,把中央的精神和重大部署直接送达每位党员,多维度多通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研院基层一线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