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人事处长例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9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院人才工作部署要求,3月7日,上海分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人事处长例会,落实推进年度人才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院人才工作部署要求,3月7日,上海分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人事处长例会,落实推进年度人才重点工作。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上海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成铁出席会议并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上海分院系统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及人才主管现场参会。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会议。

  上海分院人事人才处副处长朱泰来领学中央人才工作文件精神。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人事人才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过宣帆传达院关于年度引才目标工作安排部署。各系统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在交流研讨环节就对标中央文件要求及院引才目标,围绕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开展讨论并踊跃发言。

  吴成铁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标院关于年度引才目标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他希望研究所人事部门进一步更新人才工作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坚持目标导向,谋划务实举措,争取在引才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

  李正华强调,人才工作是研究所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与难中之难,研究所人事部门是各用人主体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各研究所肩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的辩证关系和发展逻辑,将中央人才工作文件精神与我院人才工作四个协同统筹思考,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提升“为国揽才”格局,对标年度引才目标成立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的工作机制,充分挖掘重点岗位,认真遴选目标清单,扎实推进系统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