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办“暖阳为伴,轻享我心”草坪游园会暨2023年心理健康周活动

文章来源: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08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积极活跃、和谐愉快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5月25日下午,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会在新生化大楼前草坪举办2023年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开展了以“暖阳为伴,轻享我心”为主题的草坪游园会。

  当天,生化楼前的大草坪上支起了数顶白色遮阳棚作为游戏点,中午的日头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即便是撑着太阳伞抑或是戴着遮阳帽,大家也要在人头攒动的摊位前排队参与游戏。队伍中的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互探讨必胜战术,或是向已经参加完游戏的选手交流经验。不一会儿,小伙伴们就带着盖章盖得满满当当的集章卡在兑奖处兑换了战利品,兴高采烈的在签名板前打卡拍照,满载而归。

  春日阳光照绿茵,游园会欢声笑语融。愿同学们都能在活动中收获快乐,积攒能量!

草坪游园会全景

趣味签到

趣味游戏现场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