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4-02-07  |  【打印】 【关闭

  

新春临近,冷暖牵人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科学院党组、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相关通知精神,上海有机所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和所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有机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老职工、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科学家代表及外籍院士等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真切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向受访对象介绍了有机所2023年各方面的情况,并对他们长久以来对有机所的贡献和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同时认真倾听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的意见建议,重点关心高龄重病、鳏寡孤独、生活困难职工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与科学家代表们充分交流有机所后续发展的相关问题。切实做到用心用情解决困难问题,将党和政府以及有机所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节日走访慰问是有机所每年的传统,是关乎有机所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增强认同感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慰问走访,受访老同志纷纷感谢有机所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并对有机所新的一年继续全力以赴,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