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召开2023-2024年度第二次课题组学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4-02-07  |  【打印】 【关闭

  

2024年2月5日到2月6日,上海有机所2023-2024年度第二次课题组学术交流会在君谋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所课题组长、部分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和研究生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大为院士在交流会开始前致辞,希望全所人员能通过此次交流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会共有34个课题组长介绍了其团队近期科研进展,其中不乏有反应方法学、反应机理、结构生物学、天然产物全合成、药物化学等亮点成果。每一个报告结束,大家都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讨论,也有老师就一些共同感兴趣的内容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此次会议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充分促进了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发展,活跃了研究所的学术创新氛围。

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大为院士致辞

学术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