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CSTM/FC98-TC03/SC01-SC03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3-10-27  |  【打印】 【关闭

  
   2023年10月24日至10月26日,由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科学试验装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STM/FC98-TC03)主办,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承办的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CSTM/FC98-TC03/SC01-SC03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多家科研院所、高校,以及检验检测行业和分析仪器行业的80名科研人员,到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开幕式上,上海有机所刘文副所长和南京大学邹志刚院士分别致辞,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成立大会由上海有机所王昊阳担任主持。

  CSTM/FC98-TC03科学试验装置技术委员会下设:SC01创新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SC02仪器试验结果溯源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和SC03资源与环境检测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这三个分技术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对确保科学试验结果的有效性,填补科学试验与评价技术空白,促进创新科学试验技术规范化与国际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这次会议的承办得到有机所科研处的大力支持

  

  刘文副所长致辞欢迎词

  

  邹志刚院士为成立大会致辞

  

  大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