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2-09  |  【打印】 【关闭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党务工作,党委的综合秘书工作与协调、督办,党支部与群众团体的协调联系工作;负责信息公开、宣传和信访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全所重点工作的协调和督办、所级重大活动组织协调等。 

  二、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3)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4)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熟悉党务工作,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与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聘用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上海市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 具体招聘办法及要求服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行政管理与技术支撑部门管理岗位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 

  2.招聘报名时间:2022年2月9日至3月1日。 

  3.应聘材料: 

  1)填写《应聘申请表》;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5.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wug@sioc.ac.cn、jiangyw@sioc.ac.cn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