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李于研究组诚聘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5-23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李于研究组主要研究基因转录调控以及翻译后修饰在机体营养感应、糖脂代谢调控和能量代谢过程中的作用,阐明非酒精性脂肪肝、2型糖尿病和肥胖等代谢性疾病的发病机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研究助理1名。详细情况介绍请参考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网站: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44.html;
  研究组网站:http://www.lilab.com.cn。
  岗位职责:
  围绕慢性代谢疾病,主要针对2型糖尿病和非酒精性脂肪肝等展开独立研究;独立或参与申请相关科研项目并撰写发表科研论文;完成研究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3. 具有良好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细胞生物学研究基础。
  4. 具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及团体协作精神。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申请信、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wenjing2020@s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研究助理+姓名”。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相关待遇按照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规定从优执行。表现优异且希望长期加入实验室者,将积极支持其岗位晋升和待遇提升。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