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能量调控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6-14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能量调控材料重点实验室,聚焦先进推进剂关键材料的应用基础和高技术开发研究。在高能量密度材料设计与合成、高能炸药和固体推进剂关键材料的创制与高效应用、液体推进剂的燃烧机理与高性能化等相关应用基础领域,已经成为我国不可替代的两个重要研究基地之一。 

  现因实验室科研事业发展需要,特向海内外公开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岗位 

  实验室副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主任,制定并实施实验室总体战略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 

  2.负责与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在能量调控材料等领域,积极争取科技资源、加强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 

  3.负责与行业部门的协调联系,加强与行业部门的合作,推动科研成果的应用及协同创新体系的建设。 

  4.协助实验室主任,组织团队开展面向国家安全的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在能量调控材料领域产出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不断提升技术创新与转化能力。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德才兼备,爱岗敬业。 

  2.具有化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在能量调控材料及相关领域具备优异的科研成果积累或者丰富的产业核心技术研发经验。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具有丰富的重大项目组织及过程管理管理经验。 

  四、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上海市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五、应聘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总结、3)今后的工作计划等、4)成果证明材料(包括论文、专利、成果应用、各类获奖证明等),5)个人证明材料(任职/工作经历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等)。 

  六、招聘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21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杨老师 

  邮箱:wug@sioc.ac.cnhnyang@sioc.ac.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中国科学院能量调控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电话:021-54925207,021-54925223  

  传真:021-6416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