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秦骏研究组诚聘副研究员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6-22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秦骏研究组(肿瘤细胞可塑性研究组)聚焦表观遗传与肿瘤细胞命运决定及微环境重塑与肿瘤定植、休眠与唤醒进行相关的研究工作。希望揭示上述过程中肿瘤细胞命运决定的关键调控机制,推动临床转化应用。研究主要以遗传小鼠、类器官为模型,采用多学科交叉及多组学技术展开。前期已在Cancer Cell, Molecular Cell, J Clin Invest, Nat Commun等杂志发表多篇通讯作者论文。基于前期研究基础的积累和研究组发展需要,现诚聘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名,具体如下:

  一、应聘要求

  1. 已获得相关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博士学位;具有较为出色的科研经验;需要有2年及以上博士后工作经历;

  2.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有较强的英文基础和科研写作能力;

  3. 为人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和指导研究生工作的能力。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的论文全文;

  5.两或三位具有高级职称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通过E-mail发送至qinjun@sibs.ac.cn,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研究组将提供具有全国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根据中科院相关政策及申请人背景经历从优执行。符合条件者将尽快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本启事长期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