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招聘技术支撑人员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打印】 【关闭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于2018年2月由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政府联合成立,依托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http://www.cebsit.cas.cn/),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聚焦灵长类研究领域国际前沿科学问题,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顶尖脑科学研究机构和国际脑科学人才的汇聚地,提升中国脑科学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由蒲慕明院士和尼克劳斯·罗戈塞提斯(Nikos Logothetis)院士担任联合主任。工作地点位于松江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1:五轴CNC加工中心编程操机员 

  岗位职责: 

  1. 零件制作及零件制作异常的处理; 

  2. 制程中工艺改善; 

  3. 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与清洁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任职条件(技能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编程软件; 

  2. 熟练运用UG\CAD等绘图软件; 

  3. 熟悉机械加工工艺,对机械结构有一定了解; 

  4. 有加工经验和熟悉五轴编程者优先。 

  岗位2:操作工 

  岗位职责: 

  1. 零件制作及零件制作异常的处理; 

  2. 制程中工艺改善; 

  3. 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与清洁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任职条件(技能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掌握车铣刨磨钻,熟练操作数控车、铣加工; 

  2. 熟悉机械加工工艺,对机械结构有一定了解。 

  岗位3:3D打印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按照设备操作规程,熟练操作金属及塑料3D打印设备; 

  2. 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与清洁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3.  负责3D打印机的操作及3D打印工件的后处理工作,配合完成打印工作; 

  4. 根据要求绘制图纸。 

  任职条件(技能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了解3D打印工艺。增材制造、注塑模具、机械设计、工业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 

  2. 熟练运用Solidworks、CAD绘图等与工作相关的软件。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731日前提交简历与相关资料(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发至hr@ion.ac.cn yanyx@icpbr.ac.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