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招聘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打印】 【关闭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ICPBR)于20182月由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政府联合成立,由蒲慕明院士和尼克劳斯·罗戈塞提斯(Nikos Logothetis)院士担任联合主任。中心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聚焦灵长类研究领域国际前沿科学问题,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顶尖脑科学研究机构和国际脑科学人才的汇聚地,提升中国脑科学研究的国际影响力。 

  中心认知神经基础研究组研究重点为记忆过程和知觉过程,在不同的动物模型中使用各种测量方法,如电生理学、心理物理学和磁共振成像进行研究。现公开招聘研究助理2-3名。 

  岗位职责: 

  负责准备和进行动物实验; 

  负责准备和协助外科手术; 

  负责实验室组织与科学设备维护; 

  负责动物及动物设施、动物房人员进出的消毒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生物学或医学等相关教育背景或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动物工作和麻醉工作相关经验; 

  掌握英语沟通交流技能; 

  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动手能力和操作设备能力,有创造性。 

  工作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强业路500号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2731日前将中英文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ui.yang@icpbr.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ICPBR研究助理”。应聘材料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个人将邮件通知面试。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