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林亮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6-29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林亮课题组隶属于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光酶催化化学合成,致力于新酶设计和优化、功能小分子生物合成路线设计和产业化。现因科研和产业化的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研究助理5~10名以及财务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助理研究员

  1. 具有博士学位以及博士后经历。

  2. 发酵工程专业,具有丰富的大肠杆菌和酵母发酵经验,具有200L到20000L发酵罐放大生产的经验。

  3. 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掌握发酵关键技术、或者拥有重要的发明专利等。

  4. 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领导力。

  二、研究助理

  1. 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2. 有机合成、发酵工程、合成生物学、酶工程等专业。

  3. 富有责任心和进取心。

  4. 服从团队安排,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财务助理

  1. 具有本科学位。

  2. 财务或管理相关专业优先,化学和生物专业且对财务管理有兴趣的也可考虑。

  3. 具有项目经费管理经验者优先。

  4. 服从安排,主要负责经费管理和报销、常规采购、PI时间管理、课题组日常管理等。

  工资待遇按上海有机所规定的最高待遇并根据工作业绩发放津贴,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成果总结发送至lianglin@sio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