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科研管理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1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简称“中心”,下同)是基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而新建的独立事业法人科研机构。

  中心聚焦植物遗传、发育、生理及其与环境互作的重大基础科学问题及科技前沿,开展原创性、系统性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以期建立起我国在植物前沿科学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并最终服务于农业和生态环境科学。

  中心是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上海市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上海市昆虫学会、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的挂靠单位。主办国际学术期刊《分子植物》(Molecular Plant)最新影响因子为21.949。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管理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科研管理岗位人员1名。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常管理,组织实验室规划制定和实施;

  2. 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的组织管理工作;

  3. 组织学术交流;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应聘的基本条件

  1. 具有生物学、农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科研管理岗位,具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能适应出差;

  3.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强,英语良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5.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

  招聘岗位的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

  (二)应聘者须应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近期照片等);

  2.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如有),发表文章和著作清单(如有,请附代表性文章)等扫描件(整合为一个PDF 文件);

  3. 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六、薪酬待遇

  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上述应聘材料请邮件发至 zhaopin@cem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个人将邮件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