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姜标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8-26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姜标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有机合成化学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重要生物活性分子的设计合成、聚烯烃材料设计合成及性能研究、微通道连续流工艺在精细化学品及聚烯烃材料合成中的应用等。因工作需要招聘有机化学和高分子化学方向研究助理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多名,同时欢迎报考博士生及推荐免试研究生。  

  一、应聘条件:  

  (一)研究助理:  

  1.硕士、博士或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具有有机化学或高分子化学的研究背景,熟练掌握有机合成化学相关知识以及综合分析方法,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能力,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良好,具有微通道连续流工艺工作经验优先; 

  2.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联合培养研究生: 

  1.有机化学相关专业,在读的硕士生、博士生,能在本课题组全职工作不少于1年; 

  2.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相关待遇:   

  薪资待遇:根据本所有关政策从优考虑并根据工作表现发放津贴。  

  三、招聘流程及要求: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和推荐信发至xingping@mail.sioc.ac.cn(邢萍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