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常乐研究组和医院麻醉科联合招聘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常乐研究组使用功能核磁共振和电生理记录等手段研究非人灵长类的神经系统,现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麻醉科合作研究麻醉的神经机制,因科研工作需要,联合招聘研究助理1名。

  基本条件:

  1. 心理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有较强的编程能力。

  3. 有医疗影像(比如核磁共振)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4. 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精神。

  工作内容:

  1. 具体负责影像数据的分析,研究方向为:使用核磁共振的技术手段,系统比较动物大脑在清醒状态和不同麻醉药介导的麻醉状态间脑网络、脑血流量的差异,揭示药物介导全麻的神经机制;

  2. 承担或协助完成课题组相关研究课题,提供技术支持;

  3. 协助制定课题计划及撰写研究论文,分析数据;

  4. 参与科研基金申请和部分实验室日常事务。

  如有意向,请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e-mail发至:hr@ion.ac.cn,lechang@ion.ac.cn,和zhaoxuan1026@hotmail.com。对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组织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