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非人灵长类认知行为分析平台招聘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13  |  【打印】 【关闭

  

  该平台的主要任务是开发综合的标准化的认知行为测试系统,有效检测正常的和有神经缺陷的疾病模型猕猴,在感知,运动,认知发展,社会行为,学习和记忆以及情绪调节等方面的表观差异。这些测试尽可能地与已建立的人类临床试验相结合,以便尽可能地提高跨物种适用性。现因科研工作需要,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2名。

  岗位1:研究助理(1人)

  (一) 岗位职责

  负责非人灵长类认知行为训练,检测,行为学数据分析等工作

  (二) 岗位要求

  1. 生物医学、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2. 掌握一门编程语言;

  3. 有非人灵长类工作经验,或有英语沟通能力会优先考虑;

  4. 工作责任心强,有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岗位2:科研财务助理(1人)

  (一)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对科研人员的工作提供支撑;并从事一些实验工作

  (二) 岗位要求

  1. 生物医学、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

  2. 有一定的实验室管理经验,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进取精神;

  3. 有英语沟通交流能力,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学历证明材料发送至:xcwang@ion.ac.cn和hr@ion.ac.cn邮箱(邮件请注明应聘非人灵长类行为认知平台),合适人员,我们将尽快组织应聘,相关材料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