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毛颖波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文章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1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毛颖波研究组,主要通过研究昆虫口器分泌物中的信号分子以及植物对昆虫取食的识别,解析农业害虫与宿主植物之间的防御识别机制,构建以昆虫信号分子-植物感受器为核心的调控网络,并鉴定植物有效的抗虫基因,建立挖掘可用于育种的抗虫基因并发展植物抗病虫新技术。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一名,参与研究组课题研究。

  应聘条件:

  1. 热爱科学研究,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2.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生物信息学研究背景;

  3. 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

  4. 具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踏实勤奋、认真负责。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求职信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送至:ybmao@sibs.ac.cn。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薪酬待遇按照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有关规定并从优。本招聘内容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