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周志华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文章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14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周志华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欲招聘助理研究员1-2名,本研究组将提供优厚的个人待遇和发展空间。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合成途径解析、细胞工厂设计与发酵工程方面的工作。

  岗位要求:

  1. 获得合成生物学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具有不少于2年的博士后经历,有5年以上小分子天然产物合成生物学研究的背景,并有证明本人科研能力的相关论文;

  2. 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

  3. 良好的英文阅读、理解、交流能力;

  4.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和两位以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ouzhihua@cemps.ac.cn。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