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认知研究组(王立平研究组)招聘软件工程师和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17  |  【打印】 【关闭

  

  认知研究组通过设计创新的认知行为范式,利用多种研究手段开展记忆、语言、意识等高级认知功能的神经机制的探索,并致力于实现健康、教育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转化应用。团队结构合理、积累丰富,成果先后发表于Science等高水平期刊。现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软件工程师和研究助理各1名。

  一、软件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参与人类研究项目,负责相关实验程序的编写和应用(如基于iPad开发适用于儿童的认知游戏),参与数据采集和处理。

  岗位要求:

  1. 具有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软件开发经验;

  2. 熟练掌握一种开发语言,包括但不限于Python、Java、JavaScript、C++、Dart等;

  3. 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二、研究助理(1名)

  岗位职责:参与动物研究项目,负责本研究组实验动物的日常管理和行为训练,协助数据采集。

  岗位要求:

  1. 具有兽医、生物、农业、医学、护理等相关专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发至以下邮箱:liping.wang@ion.ac.cn或hr@ion.ac.cn(邮件请注明“认知研究组应聘+岗位")。对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组织面试,岗位职称和待遇根据个人具体条件从优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