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Dr. Henry Evrard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23  |  【打印】 【关闭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ICPBR)依托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CEBSIT)成立,由蒲慕明院士和尼克劳斯·罗戈塞提斯(Nikos Logothetis)院士担任联合主任。中心的全身动态脑研究组(DEB Lab)现招募神经组织学和显微镜学方向的科研助理。

  全身动态脑研究组(DEB Lab)由脑感知和脑岛叶皮层领域研究专家Dr. Henry Evrard担任研究组长,致力于研究大脑的神经解剖学传导通路及其功能机理,通过这些传导通路,身体的生理状态(或称为"内向体知感")能够影响复杂的大脑功能,如情感、认知和感知意识等。该研究助理岗位将提供机会学习世界最先进水准的灵长类动物神经解剖学(如大脑组织学和大脑显微镜学,大脑通路追踪),搭建触及灵长类动物大脑图谱开发,神经电生理学以及磁共振成像技术在神经成像中应用的机遇平台,同时也将收获实验室所拥有的广阔国际合作资源。

  岗位职责及要求:

  -对灵长类动物大脑标本进行神经组织学和显微镜学分析;

  -生物学,医学,神经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与qian.liang@icpbr.ac.cn,hr@ion.ac.cn联系,也可直接联系Dr. Evrard研究员:henry.evrard@icpbr.ac.cn。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我们不仅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更具备一流的科研设备条件,以及高度国际化和包容性的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