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黄朝锋研究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24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黄朝锋研究组的研究方向为植物金属逆境生物学,主要从事植物抗铝毒机制和植物必需元素锰的运输、利用机制的研究。现因研究需要,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应聘要求:

  1.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不少于一期(2年)博士后经历。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思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拥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3.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文章以及具有生物化学或生物信息学背景者优先;

  4.能够在6月底之前完成入职手续办理。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背景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huangcf@cemps.ac.cn。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按照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和个人情况面议。

  研究组详细信息请参考网站: http://www.cemps.cas.cn/sourcedb_sippe/zw/zjrc/202005/t20200511_5577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