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脑智卓越创新中心光学成像平台招聘技术人员

文章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05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光学成像平台”成立于 2002 年,平台配备了24 套大型光学成像设备:12 台共聚焦显微镜、4 台双光子显微镜、4 台高通量切片成像系统、1 台超高速共聚焦显微镜、1台超高分辨率荧光显微镜、1 台活细胞工作站、1台高空间分辨率共聚焦显微镜。现有专业技术人员 7 名,是国内设备较先进、仪器使用率较高的光学成像公共平台。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人员1名。

  一、 岗位职责

  1. 负责光学成像平台的日常仪器维护和实验室管理。

  2. 指导正确使用仪器、完成实验。

  3. 审核实验预约、记录仪器使用时间及收费。

  4. 完成主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 岗位要求

  1. 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作严谨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分析和动手能力。

  3. 有生物学背景和光学显微镜使用经验者优先。

  5. 平台每周开放 80小时,员工每周工作40小时,需轮班工作。

  三、应聘方式

  工作地点在上海徐汇区。平台将对新入职的员工提供专门培训,工作稳定,环境好,待遇优。应聘者请将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ion.ac.cn和qianhu@ion.ac.cn。在职位未招满之前长期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