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人事处处长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26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法人治理体系和效能,为“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支撑与保障,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

人事处处长

二、岗位职责

主持并全面负责人事处工作。负责人事与人才、博士后、离退休管理等管理服务职能的组织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任职条件与基本资格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较高的人事人才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硕士及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6.中共党员;

7.具有科研院所、高校行政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于202431017时前填写《中层领导岗位应聘表》(见附件);应聘函(包括个人工作经历、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未来工作计划);提供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整合为一个PDF文件);近期免冠照1张。

上述材料请电子邮件发至dw@cemps.ac.cn,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名称。初审通过后,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中层领导岗位应聘表.docx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2024226